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單位介紹
  • 勞教大樓

    1. 辦理勞工教育:增闢勞工教育訓練空間,推廣勞工政策及法規,提升勞工福祉。
    2. 整合本市3個市級總工會進駐,有助勞工政策溝通,凝聚勞動意識。
    3. 完善就業安全體系:為促進就業服務,建構職訓體系,規劃本府就業職訓服務處進駐該大樓,以整合本市就業資源,結合多功能教室辦理職業訓練相關課程並提供民眾優質洽公環境
    4. 促進身障者就業無礙:規劃設置庇護工場。

    本建物通過「智慧建築」銀級。

    各教室開放時間
    星期一至五 08:00 − 21:00
    星期六 08:00 − 17:00
    國定假日休館
    場地使用須知
    1. 場地租借可預借1年內,本中心採會員制預約,租借會議室請先加入會員,取消預約採記點制(以收據抬頭),因故取消達3次則停權30天不能預約;
  • 南區培力中心
    1. 辦理勞工教育:增闢勞工教育訓練空間,推廣勞工政策及法規,提升勞工福祉。
    2. 提供公務機關、民間團體等單位辦理教育訓練、主題講座、研討會等活動申請使用,以達活化場地之目的。
    各教室開放時間
    星期一至五 08:00 − 17:00
    星期六 08:00 − 17:00
    星期日 休館
    國定假日休館
    場地使用須知
    1. 場地租借可預借1年內,本中心採會員制預約,租借會議室請先加入會員,取消預約採記點制(以收據抬頭),因故取消達3次則停權30天不能預約。
  • 南區職重據點

    提供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,整合各種服務管道,並透過個案管理方式,有效連結及運用轄內身心障礙者各項職業重建資源,使身心障礙者在職業重建過程中獲得適當之專業服務,以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。
    另有2間教室及1間會議室,供公務機關、民間團體等單位辦理教育訓練、主題講座、研討會等活動申請使用,以達活化場地之目的。

    各教室開放時間
    星期一至五 上午 08:00-12:00
    星期一至五 下午 13:00-17:00
    (周六、日及國定假日休館)
    場地使用須知
    1. 場地租借可預借1年內,本中心採會員制預約,租借會議室請先加入會員,取消預約採記點制(以收據抬頭),因故取消應於10天前上網登錄,取消達5次則停權2個月不能預約;
    2. 因故取消於10天內上網登錄或未取消預約當日又無使用達3次,則停權2個月不能預約。遇颱風來襲宣布桃園市停止上班上課,本中心將同步休館,場地租借則取消,另外預約不記點。